12生肖的克星是谁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10 02:27:38

  生肖学中有相生相克的说法,相克的两个生肖,在一起要么脾气不和,要么志趣不相投,总之争吵连连,祸事不断。

12生肖的克星是谁

  12生肖的克星是谁

  生肖学中有相生相克的说法,相克的两个生肖,在一起要么脾气不和,要么志趣不相投,总之争吵连连,祸事不断。所以我们要避免和自己属相相克的人一起共事,以免影响自己的运程。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12生肖相克论,来看看自己命中的克星是谁吧。

  亥猪VS辰龙

  命书有云:江猪不敢跳龙门。亥猪和辰龙是相克的关系。亥猪五行属水,辰龙五行属土,两者在一起会形成“水来土掩”的格局,会互相影响各自的财运,两人不适合在一起合作。

  子鼠VS午马

  命书有云:鼠遇马,则相冲。子鼠和午马是相克的关系,两人在一起互相看不对眼,话不投机半句多,说的就是鼠和马。属鼠人和属马人在一起,不仅聊不来,还会互相克制对方的财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