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嘴型就能看女人一生的命运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11 10:29:04

  在脸相学上,理想的嘴是轮廓鲜明、有棱有角、嘴角上扬、唇色红润、唇纹深明;合嘴时与脸型得以配合协调,咧嘴大笑时,嘴型比合嘴时有较明显且是大幅度的向两颊延伸,这是相学上的好嘴相,当然,在大笑时,不露牙龈的女孩则是上上之相。

从嘴型就能看女人一生的命运

  从嘴型就能看女人一生的命运

  樱桃小嘴的女孩:

  个性保守,心胸不大,较能安于现状,也因为小巧可爱,所以成为中国古典美人的必备条件,其实,那是父权社会下的美人,因为小嘴的女孩,企图心小,不擅社交活动,在男尊女卑的时代是相当“宜家宜室”的。小嘴的女孩在相学上,较能安于现状,肚量不大,志向也不大,且是相当保守,也因为心胸不大,所以较少前瞻性的胆识,因此较多计较与对事情的挑剔,如想追求樱桃小嘴的女孩,得相当有耐心,因为她也少了大胆去接受男孩的勇气!

  大嘴女孩的特质:

  主要是气度大,为人随和、大方、慷慨、干脆,而且志向也大,较有主见,不似小嘴女孩的依赖性重。但别以为大嘴女孩就一定是完美无缺,如果合嘴时,双唇松垮居多的,无法紧闭,那表示在金钱使用上较不懂得撙节,没有量入为出的观念,较易出现挥霍浪费的情形,而一般所称的“大嘴巴”,指的就是大嘴,而双唇无法合拢紧闭的人。

  唇色红润,象征健康、开朗,消化器官功能良好,如果发紫、发青、发白,那表示身体健康已亮起红灯,至少也得作身体检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