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这生肖女坚持做自己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12 07:26:24

  复杂的社会中,几乎每个人都戴着不同的面具示人。在不同的场合自由切换不同的嘴脸,甚至有不少的人是笑里藏刀。

我就是我!这生肖女坚持做自己

  我就是我!这生肖女坚持做自己。

  复杂的社会中,几乎每个人都戴着不同的面具示人。在不同的场合自由切换不同的嘴脸,甚至有不少的人是笑里藏刀。面对如此险恶的世界,却依旧有的人坚持做最真实的自己,坚持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这些不矫揉做作的人,反而让人觉得弥足珍贵。

  我就是我!坚持做自己的生肖女其一:生肖猴。

  活泼好动的生肖猴女生,个性大大咧咧,是典型的女汉子。这生肖的女生聪明伶俐,积极上进,一直都保持着最真实的模样示人。实事求是,是生肖猴女的做事原则,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她们从来不会做些违背自己心意的事情,她们可以很善解人意,也可以强悍到得理不饶人。不做作的生肖猴女,难怪那么多人会喜欢跟她们做朋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