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天注定?能嫁入豪门的女人面相是怎样的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03 02:15:35

  自古女人就以能嫁入豪门作为人生目标,生活好了,自己也不用受苦了!如今虽说女人不比男人差,但是有些女人还是想找捷径,让自己不那么辛苦。这个捷径就是嫁入豪门。那么什么样的面相代表着能嫁入豪门呢?

缘分天注定?能嫁入豪门的女人面相是怎样的

  缘分天注定?能嫁入豪门的女人面相是怎样的

  1、女人额头与嫁入豪门

  额头是从前额发际到眉毛上方,可以分析出一个人祖上遗传、智力表现、财运、桃花运等。女人的运势好坏,未来的婚姻如何,通过额头都可以看得出来。因为额能统镇人的面位,决定人的财运、事业运等。额头不但光亮明润,而且宽广饱满、发际整齐。没有痣瘤和破疤,额头形状也生得极为美好。这种女人,老公往往出身豪门,除了本身容易得到祖先的荫泽,而且老公的事业也是蒸蒸日上。

  2、眉毛嫁人好不好

  眉毛在钱财上看一个人的挣钱能力,但在感情上,就看对感情的态度夫妻关系。眉毛最好左右高低一致。眉毛要比眼睛稍微长一点,眉毛要清秀不乱、顺畅清晰,而且要有头有尾、长得细长,女人有这样的眉毛,才能是嫁入豪门的前提,但如果眉骨生的不好,略突或者太突,那么无论怎么努力,也不是嫁入豪门的女人,即使嫁入豪门,也是那一段运气好,最终的婚姻还是会以失败告终。

  3、眼睛面相看嫁人豪门

  相书上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心地善良,眼神也会给人一种和善的感觉。而且还要有神,必须要黑白分明。眼睛绝不允许上挑,就是给人一种眼睛被吊起来的感觉。有句老话:宁交王八羔的,不交吊眼梢的。所以眼梢吊起来的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是不可交的。我们可以放眼望去,嫁入豪门的女人绝没有这样的眼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