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拒格差婚的星座女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26 23:19:10

  “格差婚”,字面含义是指婚姻双方在各方面的综合得分上存在明显差距,并且通常是指女方条件优于男方的情况。

抗拒格差婚的星座女

  抗拒格差婚的星座女

  “格差婚”,字面含义是指婚姻双方在各方面的综合得分上存在明显差距,并且通常是指女方条件优于男方的情况。具体来说,工作性质、收入、家庭背景、社会地位、相貌、学历等等方面的不对等,都会造成格差婚的出现。当然,在这个观念开放的年代,任何方面的条件都不能作为绝对的标准。放眼望去,自然不缺各式各样的“格差婚”,但不管怎么说,总有一些人会坚决避免这样的婚姻降临在自己身上。想知道哪些星座的女孩会对“格差婚”坚决说No吗?

  第一名:摩羯

  抗拒原因:得不到家人认可的婚姻,也无法收获幸福

  重视传统和礼制的魔羯女,在考虑人生大事时,往往更重视家人的意见和社会观念的认可,并且会固执地用这些方面的准则作为理性判断的标准,来约束自己的情感。换言之,如果一段感情是难于被社会和家人接纳的,那么无论它看起来多么美好,魔羯女都会小心翼翼地绕开它,并在心里将这样的感情归结为“越美好越危险”的诱惑。

  或许是由于内心缺乏自信,魔羯女在追寻个人幸福时,会强烈需要可信者(多半是家中长辈)代为把关。而在长辈的眼中,所谓格差婚意味着什么,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是有数的。当“门当户对,条件相符”的前提不能被满足时,大概很难有长辈会对这样的感情持完全肯定的态度。而乖乖的魔羯女多半会因这个缘故,果断选择会挥剑断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