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却不敢撩你的星座男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6-04 14:05:08

  喜欢你却不敢撩你的星座男虽然满大街都飘荡着“爱要大声说出来,否则对方怎么会明白”的流行话语。

喜欢你却不敢撩你的星座男

  喜欢你却不敢撩你的星座男虽然满大街都飘荡着“爱要大声说出来,否则对方怎么会明白”的流行话语。不过,有的男生就是奉行打死也不说的真理,即使喜欢对方,也不敢光明正大地追求她。倘若某天你遇到了这样的星座男人,对你大献殷勤却装作不是在追你,还老跟你抬杠跟你过不去……那你就要注意了,他其实是在喜欢你哦,只是表达方式太过含蓄,能急死一票人。

  喜欢你却不敢撩你的星座男

  第一名:金牛座

  含蓄指数:★★★★★

  金牛男生对女生的爱,简直不能用含蓄来形容,因为含蓄得过了头,成了隐忍,隐忍而不发。也许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不会跟你私下交流什么,尽管内心是澎湃如潮,可是他就是不跟你多说什么。你也许会注意到他的存在,但你肯定想不到他心里会很喜欢你,等到他哪天憋不住了,便直接跟你告白的时候,也许你还会莫名其妙: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怎么没有平时半点迹象!

  第二名:魔羯座

  含蓄指数:★★★★☆

  被打上死板烙印的魔羯男生,在对待爱情时,也显得不是那么“变通”,他认为爱情这种事情,如果老是把“喜欢”之类的言语挂在嘴边,也许会让他觉得有碍脸皮,甚至有伤风化。对着自己心爱的女生,他可能平时也会板着个脸,但当你遇到困难时,他会装作不经意地帮你一把;当你消极时,他会给你上政治课……如果问他为什么对你这么好,他也一定打死不说他其实喜欢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