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星男追你如追星一样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7-02 20:08:34

  有人追自己喜欢的女生,表现会特别离谱,就好像追星一样,行为很夸张,比如说如果你遇上了下面星座排行榜中提到的5个星座男,被他们追求你就会觉得自己像明星一样。

这些星男追你如追星一样

  这些星男追你如追星一样

  Top2:白羊座男生

  白羊座追求自己喜欢的人,会一马当先,把所有其他的通信都比下去,他觉得自己喜欢的人就像明星一样闪耀,有可能很多事情都是他幻想出来的,比如说白羊女生喜欢一个爱穿白衬衣的男人,他会觉得这个那男人的白衬衣比别的男人的白衬衣都更耀眼更漂亮,其实只是他幻想出来的对方的白衬衣也很普通。

  或者当白羊男喜欢上一个女人时,这个女人只是冲他微笑了一下,一个礼貌性的微笑,白羊男也会觉得这个女人对自己有好感温柔如水,把对方想象成女神,总之,只要是她喜欢的人他就会觉得对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明星。然后他就会用他的热情去疯狂地追求对方,要知道白羊座最不缺的就是热情,就连追求自己喜欢的人时也可以像追星那样热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