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星座第六感超准 第一感觉判断很灵验

来源: 2014-07-31 16:00:37

  不是每个人的第一感觉都对,有时候仅凭第一感觉判断,说不定会错过真正的缘分,但是有些星座的第一个感觉还是相当准的哦。


 
 水瓶座
 
 前卫的水瓶,是个很重情谊的星座 ,关于缘分,他们坚信这都是上天安排好的见面,相信缘分,并不表示就认为每段缘分都是可以延续的故事,毕竟有缘也可以无分。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他们都有自己的衡量标准,而在这个标准里,第一感觉就是很重要的一道关卡。被称为未来之星的水瓶,第一感觉相当准,或许在别人看来这样实在过于武断,果断的拒绝交往,坚决的说不愿意再见面,不给追求者任何机会,只因第一感觉不是自己想要的。水瓶总是在很早以前就凭第一感觉给彼此定下了感情的界限。第一感觉认为适合当朋友,就会认真的对待,往往这份友谊也能够如他们料想的那样,经得起风雨。如果觉得不适合,那么就还是少来往的好,毕竟,他们所认为的朋友,不在多,而在真。如果第一感觉认为不适合当恋人,再强烈的追求,冰山也不会被融化,即使勉强在一起,最后也会发现真的不适合。不管前进还是后退,接受还是拒绝,水瓶从来就不喜欢玩后悔的游戏,或许就是第一感觉太准了,他们潜意识无条件的选择相信。但也不要忘了,凡事都有例外,三思后行总是对的。
关键词:感觉星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