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星座专区 > 男人 > 正文

这些主星男人傲娇很难追 如何用巧心思追到手

来源: 2014-04-20 16:51:50

  俗话说“男追女隔成山,女追男隔成纱”,由此看来女人追求男人似乎要简单得多,可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容易追到手。今天“科技紫微星座网”为你揭晓哪些男人追起来就像隔了座山,你必须多花精力,用对方法,才有机会追得到。

 
    第一名:廉贞星
 
    廉贞的男人很有魅力,他聪明勇敢,见识不凡。做事神气活现,且很有责任心,会让女人有倒追的想法绝非罕事。可正是他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从而也让他有了高傲的资本。你若想追到他,首先就得让他的双眼能够正视你,要知道自命不凡的廉贞,眼睛可是长在头顶上的。而且你还得有新鲜感,若是穿着老土,思想古板,那他根本看都不会看一眼。还有,廉贞星的情绪较为多变,即便前一秒还和你有说有笑,下一秒可能就变成冷若冰霜,让人捉摸不定。由此可见,廉贞的男人有多难追,所以一定要有充分的心理承受力和坚持不懈的决心才行。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主星男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