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星座专区 > 男人 > 正文

这些星座男缺点多 嫁错人后悔一生

来源: 2014-07-16 16:09:54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选择一个好的、合适的伴侣,会是幸福的基本保障。可若是嫁错了人,那就是悲剧的开始!哪些星座男你不能嫁呢?


 
 NO1.天秤男
 
 看似风度翩翩又温柔体贴的他简直骑上白马就是王子了。你也许会说,天秤男不就是暧昧多点桃花多点而已嘛,只要看紧点,我能忍。
 
 非也,你要光做这点准备就大错特错了,暧昧只是其一,天秤男三宗罪之二--无聊、没情趣,诧异吧,天秤男的所有的体贴温柔都只会表现在不熟的朋友身上,相反会把女朋友当做自己人,毫不掩饰真实的自己,更不会讲情话讨好女朋友,这样的前后左右大落差可不是那幺容易让恋爱中的另一半接受的哦,更何况天秤男三宗罪之三--朋友永远重一点,他是绝对不会因为要陪你逛街而放弃和朋友喝酒聚会的,而且他请朋友吃喝玩乐的开支未必小于供给你的开支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