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星座专区 > 男人 > 正文

五个星座男花心爱劈腿 被发现出轨不承认

来源: 2014-07-26 20:36:22

  他们的装傻不是走天真路线,而是本身就走自由自在、好像从来没发生过什么特别的事一样,看起来相当的坦荡,就算被质问、很多星座男也只会笑笑。

   

   第一名:天秤男
 
    天秤男如果冷静起来,是十二星座男当中可说是最冷静的一个,他们会很清楚考虑衡量自己在劈腿前和劈腿后面对女友的态度有没有太大差别,他们是可以做到有新欢却也不忘旧爱,也不会因为劈腿而让自己生活有什么改变,和正宫女友间互动还是完全一样。就算有任何事证被女友发现,天秤男也能够很冷静的使用非常合理的理由带过去,甚至于最高竿的还能让正牌女友和小三同席吃饭、互动热络却没有发现他劈腿的事实,只能说「淡定」和「把事情合理化」是天秤座天生的才能,善用到极限在爱情里当然是非常恐怖的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星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