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星座专区 > 男人 > 正文

窥探十二星座男偷腥妙招 你们被骗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06-24 08:59:21

  这是个小三横行的年代。小三,是通过互联网流行起来的一个词,是对“第三者”的贬称。第三者在中国法律上的含义是置传统婚姻家庭观念于不顾,凭自己个人喜好,肆意侵犯他人家庭,直到拆散他人家庭的人。我们一起来一起窥探一下十二星座男偷腥妙招,你们被骗了吗?

4.jpg

窥探十二星座男偷腥妙招 你们被骗了吗

    狮子座:装富有

    狮子座男人最喜欢牛逼轰轰的感觉,受众人的追捧让他们倍感信心。他们认为男人在外面偷腥是天经地义,自古以来哪个牛逼的人不是三妻四妾的。他们偷腥的时候会装富有,让对方觉得好像跟了个富人,还沾沾自喜。

    处女座:装体贴

    其实处女座的男人根本无需装体贴,他们完全是真体贴。心思细腻的处女座的确是个好老公,可是一旦产生了想偷腥的想法,那么他的一言一行都是如此虚伪了,连体贴也是出去某种心思而装出来的摸样。

关键词:十二星座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