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星座专区 > 男人 > 正文

水瓶男摩羯男天秤男狮子男 挑女友的眼光眼光真毒

来源: 妆点网 2015-07-09 23:35:46

  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男挑女友的眼光很准确呢?水瓶男、摩羯男、天秤男、狮子男,他们究竟是怎么挑女友的呢?毒辣的眼光是他们特有的武器,单身狗们赶紧来学学吧!

2345截图20150710000953.jpg

水瓶男摩羯男天秤男狮子男 挑女友的眼光眼光真毒

    第四名:狮子男

    上榜理由:选妃?这种事我最在行了!

    狮子男没有水瓶男的缜密,没有摩羯男的虚心,也没有天秤男的敏锐,那么他们是凭借什么在选女友眼光排行榜上胜出的呢?秘密就在于狮子男的自信。中国古来就有“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句子,既然是“逑”,自然带了有求于人的谦恭甚至谦卑。即使在现今社会,男追女时也往往是带着小心翼翼的态度去“偷心”的。这样的心态,难免夸张了对方的优点,或是弱化了对方的缺点,而这种概念的变形就导致在恋爱开始后,由于发现现实与理想的差距,而在两人相处时出现各种问题,爱情也随之褪去了绚丽的色彩。

    但狮子男是不会犯这种错误的!不管他们究竟是情场老手,还是初解情味,总之狮子男身上的王者气场永远不会改变。就算对方是班花、级花、校花,面对如云的情敌,狮子男仍然不会被一时意气冲昏头脑,仍然会气定神闲地反复揣测自己的心情变化:是喜欢,还是爱?是转瞬即逝的激情,还是后劲源源不断的真情?尽管这些问题背后的含义只有一个(这个姑娘值得我那么大张旗鼓地去追求吗),但是多考虑考虑总归是没坏处的!正因如此,淡定帝才就此完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