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星座专区 > 男人 > 正文

哪些星座男保护欲强 喜欢不成熟的女生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5 17:08:24

  “妹妹控”的男生都有很强烈的保护欲望,他们总喜欢不够成熟的小女生,在现在很多小说中就有很多小女孩和大叔的爱情又或者是韩剧中出现的兄妹恋,遇到这种不成熟的小女生,他们完全没有抵抗力,直接被擒获,他们会用全副热情去痛爱,不过有妹控的男生会有那么点强势,但万物皆有所克,萌妹子就是他们的克星。

360截图20150815171137296.jpg

哪些星座男保护欲强 喜欢不成熟的女生

    第一名:双鱼男

    具体表现:好喜欢听自己话,可以疼爱宠溺,可以教导甚至可以小小欺负一下的女孩子……

    双鱼座男生究竟喜欢哪种类型的女生?表面上看,他们在这方面的审美倾向表现得非常多元化。和开朗的女孩在一起时,就与对方一起开怀大笑;和温柔的女孩在一起时,又会坐在对方旁边花几小时的时间一起读书;和爱照顾人的姐姐类女孩在一起时,会变身萌态毕现的阳光正太;和大小姐类型的女孩在一起时,又会扮演无微不至的护花使者……这是因为,双鱼男对异性的态度永远是尊重、理解占第一位的,所以才会表现出对所有类型的强大包容力。

    但在内心深处,双鱼男也和大多数男生一样,免不了有些大男子主义的“自恋”,希望恋人将自己作为世界的中心。尤其是在这种希望常常被他们刻意压抑下去(因为要照顾周围女孩子的情绪嘛)的时候,它的存在感反而表现得更加强烈。也正是因此,一旦遇到像妹妹一样视自己如兄甚至如父,全心全意信赖和依恋自己的女孩时,双鱼男绝对会被瞬间擒获。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星座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