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星座专区 > 男人 > 正文

射手男性格特点大揭秘 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2 11:30:30

  射手男性格特点大揭秘,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射手座男生是出名的热爱自由,真正的不自由毋宁死的性格。他们喜欢一个人会有什么表现呢?在爱情里他一样需要自由,渴望新鲜空气么?

3.jpg

图片来源网络

    风趣幽默的射手座男生,个性爽朗而机敏,给人的印象就是典型的阳光大男孩。达观的射手男还是社交高手,特别能讨女生们芳心,往往是大众情人的角色。从来不知愁滋味的射手男,总能把欢声笑语带到每个场合。如此懂得享受生活的射手,追求自由,来无踪去无影如同风一样的男子!

    射手座的图型,是个半人半马的弓箭手,用这样的图型来形容射手座的男人真是太贴切了。拿着弓箭的手永远瞄准远方,然后骏马一般向前奔驰,那就是“他”。

    射手座的男人兴趣很多,涉猎很广泛,但恐怕每一样都不会研究得很彻底。正因为他的兴趣广泛,跟很多人都可能有交集,因此他会有许多不同类型的朋友。有的朋友陪他聊政治,有的陪他打球,有的跟他一块作生意。他很忙,很少有射手座的男人会给人一种闲着没事做的感觉。尤其当他突然对什么新鲜事物发生兴趣的时侯,可能全心投入好一阵子,其它的事情(包括你)全被暂时抛在脑后去了。

    当你刚开始跟一位射手座男人交往时,会有一段蜜月期——你是最让他感兴趣的人。之后,你是否能让他保持热度,就得看你的本事了,因为让一个射手座的男人把心思长期专注于谈情说爱上,的确是很困难的事。

    他是个绝对的乐观主义,心中有无数远大的理想,却经常容易忽略眼前的问题,因此常在加速向前冲的时侯,一不小心就栽到水沟里去了,在他身边的女人偶尔提醒一下他的粗心是很好的,但如果在他对你高谈阔论他远大计划时,泼他一盆冷水,那就真是让他讨厌极了。其实,你真的不必太过担之他的“安危”,因为乐观的射手座男子,并不容易被一些小挫败击倒,反而事实的教训会帮助他成长,让他下一次小心点。

    很多射手座的男人都有点“不信邪”,当你严厉的告诉他什么事不可行的时侯,他却偏要试一下才甘心。我不知道你碰到这种情况了没有?如果有,请千万不要落井下石,在旁边说风凉话,你当心他会恼羞成怒哦!最好换一种方式,你可以说:“你做的比我原先预计的好多了,你真有一套!下一次只要把…改一下,保证万无一失。”

    他肯定会觉得你太够意思,太了解他了。射手座的男人很少真的觉得沮丧。万一不幸发生这种情况,当然就是你表现的时侯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