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星座专区 > 男人 > 正文

喜欢你就会勇敢追求的星座男 你是否遇到了真命天子

来源: 网络 2016-11-15 11:08:17

  导语:感情的事情自古以来,甚至是自然界都是男性应该主动的,在当下女人虽然是有可以主动追求爱情的权利,但是一段感情只有男人主动,你们才算是能够有最后结果的。特别是下面这几个星座的男人呀!喜欢上你了,可是会非常主动的呢!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男和白羊男一样也是一个非常热情的男人,在确定喜欢的人对自己并不是那么反感之后射手男往往会通过对方喜欢的事情入手,射手男的爱好很广泛,相信总有一样东西是你喜欢的,而你们可以通过这个方式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呀!不过射手男是喜欢在你的面前时不时的表现一下自己,却不会对你发起非常热情的追逐,这也是射手男给自己留一点尊严的方式咯!相信你对射手男有意自然在他主动的时候就会追上去,从这点上说喜欢射手男你可一定要好好把握咯!否则射手男以为你没有这个意思了,就会自然的放弃对你的追求和喜欢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