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星座专区 > 女人 > 正文

花心不是男人的专利 女人爱用手段耍男人

来源: 2014-05-31 18:28:53

  女人都爱说男人花心,但是其实很多女人也是喜欢对男人玩手段的,有些女人不仅把男人耍的团团转,而且在爱情中总是掌握着有利地位,让男人对她臣服。

 

   第四名 金星在天蝎,金牛:让你无法离开她

 这个就是狠角色,金牛其实是跟感官很有相关的星座,金牛掌管的是口腹之欲,声音,隐藏的情欲,天蝎掌管除了情欲跟情爱之外,还有身体的接触,所以金星天蝎跟金牛特别懂得让你感官享受有升级,所以你跟这样的女人交往其实你得到的心身灵感受会比别的多一点,你得到的身体接触,亲密感也会更多一点,所以你永远没办法离开她,因为你会怀念她那个温柔香的感觉,所以她很会用食物,感官,音乐,美食,甜言蜜语,枕边耳边吹气的那些东西,让你觉得真的离开她不一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