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星座专区 > 女人 > 正文

不着急出嫁的星座女

来源: 腾讯网 2015-03-23 15:34:38

  现在的社会大龄剩女特别多,就是因为要求太高了,但是有些女人是不着急的,因为他们非常的优秀,所以觉得自己能养活自己,还有的情况就是受到身边朋友的影响,别人找到好的,我一定也要找好男人。下面一起了解最不急着嫁人的星座女!

1.jpg

 

  天秤座
  
  天秤座非常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但她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缺乏安全感。她总是患得患失,不信任男友。而且,你始终相信此刻陪在自己身边的这个不是最适合自己的,最好的男人会是下一个。于是,就在不停地更换男友中蹉跎了岁月。
  
  水瓶座
  
  水瓶座的思维方式比较特别,也经常语出惊人。在她的择偶标准里,自己的未来结婚对象一定要跟自己一样独特。否则,就是道不同不相为谋,还是不要开始为好,硬生生地把自己的恋情扼杀在摇篮里。但是这样的男人是可遇不可求啊!
  
  射手座
  
  没有自由毋宁死啊!自由对于射手座而言,等同于空气,是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如果恋爱和婚姻限制了她的自由,她宁愿单身。无拘无束的射手座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这样的她追求的是能够一起驰骋的骏马,而不是征服她的驯兽师。
  
  金牛座
  
  金牛座比较注重感官和物质的享受,对生活品质也有所追求。所以她需要一个有钱,或者未来有钱的结婚对象。但是当下,要找个“富二代”不容易,所以金牛座会好好地物色一个“钱力股”。

关键词:星座女出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