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星座专区 > 女人 > 正文

在爱情中愿意忍气吞声的星座女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16:23:41

  相信不少女人在家庭纠纷中总是会忍气吞声,宁可受委屈也绝不横生事端的软,那无疑就应了“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这句老话了。至于哪些星女可能因为过于善良,在爱情中忍气吞声呢?切记:爱情固然珍贵,但也不要拿自尊来换!倘若失去了自我,这样的爱情是很难走得长久、获得圆满的!

 11.jpg

在爱情中愿意忍气吞声的星座女

    第一名:巨蟹女

  上榜理由:内心中珍贵的情感只有一份,一旦付出,便想给得全心全意。

    巨蟹座的女孩性格温柔,有时略显内向,但只要和她们相熟的人,就全都清楚在她们沉静的外表下,有着怎样丰沛的感情和敏感纤细的情绪。正因如此,这个表面和内在反差巨大的星座,在动了真情之后,所爆发出的、各方面的“潜力”,无疑是非常惊人的。也就难怪她们在情感方面的耐受力,以及紧要关头中“退缩”和“忍耐”的弹性,全部大得超乎想象。事实上,只要自己认定是值得的,巨蟹女就绝不会轻易动摇。家人的不理解以及随之而来的压力也好,因经济方面不如意造成的生活窘迫也好,或是其他让人都为之咋舌的窘境等等,全都不足以打击到巨蟹女。哪怕是来自亲密爱人的严苛对待或误解,只要“爱情”本身没出问题,巨蟹女也可以全盘接受下来,甚至甘之如饴。这种视爱情如天,拿爱情当生命,甚至愿意为其付出一切的做法,在其他星座中是很少见到的。有幸娶到巨蟹女的男人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爱情星座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