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星座专区 > 女人 > 正文

你会卖弄风骚吗 十二星座谁更懂风骚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5 15:28:55

  风骚在古代 是形容有文采的,有些夸奖的意思,后来不知怎么样就成了一个没什么褒奖含义的词了。如果说一个人可真够风骚的,真不知道是夸还是贬。在12星座当中,谁更懂得风骚?风骚起来会成为么样子?

116.jpg

你会卖弄风骚吗 十二星座谁更懂风骚

    天秤座

    天秤座的朋友一直以为自己是维纳斯的化身或美的象征,所以可想而知她的风骚模样了吧!不论是举手投足都表现的像去奥地利学过音乐回来,跌到水沟里还是会优雅的站起来,装扮跟最新期女性杂志封面的模特儿一样,天秤座是风骚模范生,优质不脱俗是最大特色!

    天蝎座

    天蝎座的朋友其实是冷艳杀手,如果她今天身穿一袭黑衣黑裙,那她会在脖子上挂条银项链,如果她穿着很平常休闲,那她会在脸上画个烟熏妆,不论是画龙点睛的银饰,还是带点邪气的黑眼彩妆,都是要表现出勾人深邃不可知的气质,天蝎座的风骚可是有深度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