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星座专区 > 女人 > 正文

恋爱中的星座男人 女人你要如何搞定

来源: 妆点网 2015-07-12 12:59:10

  在恋爱中,女生应该怎么样做,你们的爱情才能修成正果呢?爱情也是需要经营的,了解星座男人在爱情中的特点,你才能在轻松搞定他。

1.jpg

恋爱中的星座男人 女人你要如何搞定

    白羊座

    白羊座的男性喜爱脚踏车或摩托车之类的东西,所以他常常去橱窗展示柜欣赏各种不同样式的模型车。他很喜欢冒险刺激,所以只要常参加登山或各种户外活动就有机会认识。他特别喜欢活泼外向的女孩。若看见白羊座的男性,可以不必客气,大声地向他打招呼。一旦遇到他喜欢的女性很容易就有“啊!就是这个女孩了”的想法,不久他就会开口向你求婚了。

    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性不善于追求一些流行事物及小饰品之类的东西,在年轻时即积极地把零用钱储存起来,很少去知名的餐厅或流行服饰店。所以要吸引金牛座男性的方法就是把自己打扮得很有品味,再为他煮一顿亲手料理的好菜,就能紧紧扣住他的心。很快地他就会有“和这个人结婚后每天都能够很快乐”的想法。那时他向你求婚的日子就不远了。因此营造家庭的气氛是很重要的关键。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