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爱情的弱点 每个星座都有不可触碰的盲区

来源: 2014-06-24 11:58:35

  十二星座的爱情盲区,很多人每一次从爱里离开,随后又匆忙地接受示爱,最容易被不怀好意的人利用。

 
   白羊座:乐观过度,盲目自信
 
    一段感情中,某些时候,自信未必是一种优点,尤其是自信的程度超过自身实际能力,或者完全忽略掉外界客观因素的羁绊、恋人的内心真实感受时,就会让人变得膨胀。而白羊座呢,凡事(特别是感情出现危机的时候)都看的太开,激情满怀得不相信任何失败,这样盲目的自信易让自己华丽转身后,徒留满腔遗憾。
 
    金牛座:心软如水,过分善良
 
    “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独自一个人流泪到天亮,你无怨无悔地爱着那个人,我知道你根本没那么坚强”——这首曾红遍大江南北的《心太软》当做金牛座爱情软肋的写照再合适不过。金牛座的善良过了头,就会变成没原则,痴痴地喜欢一个人,却等不到满分的回应,明明心有不甘却还是微笑宽容,做没意义的牺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