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次情殇重的星座排名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2:54:13

  爱情,是美好的,但也是残酷的。有些感情破灭了,依旧有人会恋恋不忘,即使TA只是生命中的过客。


  
  处女对自己的爱执着,而且总是放心不下,即使完全没有在一起的可能,依然牵肠挂肚的关切着对方的冷暖。由此看来,对旧恋情如此放不开的处女,也会是爱一次伤一世的“傻瓜”。
 

13.jpg

爱一次情殇重的星座排名

 

    第四名:射手座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对一切总是蛮不在乎的射手是花心出了名的。但是,这样的射手座也并不是没有痴心的可能,只是平日凡人看不出来罢了。
  
  其实,射手座的最大特色就是乐观出了名,而且很多时候会显得过于一厢情愿了。可能也正因为是这样,对很多人来说,无论是正在追求的某个对象已经心有所属,或是正在交往的恋人想要变心的时候会选择放弃,但是,可能也就只有射手还是会满心期待地痴心付出等待下去,因为他们深深相信着,努力付出,痴心守候总有一天会等到。
  
  爱得深,伤得也深。对射手来说,一生真爱一次,就足矣怀伤一世。

关键词:情殇星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