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小心追到你就变脸的三大星座男

来源: 新浪 2015-12-14 16:34:29

  他把你当宝:知冷知热、贴心可靠,当你感觉孤单无助时,一通电话他立马就出现,生日节日都不会忘记买温馨礼物给你……可你万万不会想到的是,一旦你点头加付出完全真心并走进他的生活,他就马上来个180度的大翻脸,简直跟戏剧中的变脸有得一拼!你的他会是这号无敌人物吗?

QQ截图20151214163237.jpg

女人小心追到你就变脸的三大星座男

    第一名:天秤座

    代表理论:网友米米——他们会让你看到光鲜后的一面

    和天秤座恋爱,你要做好一个很大的心理准备——那就是接受他们表里不一的双重形象!别看他们在外面一派风度翩翩、温文尔雅、气质出众,等到你真正成为他的爱人并被他带回家,你就不再是他捧在手里的公主,你要应对的将是:众多的个人用品在房间四处散落、洗衣篮里还积攒着上个星期乃至上上星期的衣物、厨房和冰箱里的食物养生却不养眼……是的,天秤男不会主动去收拾,他指望的就是你了!天秤座的优雅绅士会在得到你之后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他们会很主动地褪去官方的完美形象,宁肯在家被你嫌东嫌西地念个没完,也懒得改变自己一贯的无敌懒鬼作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