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白羊座周水水相亲记

来源: 腾讯网 2015-12-25 18:05:23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白羊座周水水相亲记--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不冷不热,不理不睬,不温不火,这是我对第五个相亲对象的总结。

此时天际晴空万里,而心情却像感染了广州夏天的湿热,怎么也好不起来。

“你呀,死口都不承认,你就是喜欢他嘛!”我的闺蜜前天过来看我,临睡前我向她倾诉。

“可能是吧,但是为什么我不敢承认呢……”

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吧:女,26岁半,属猪,性格开朗古怪,个子不高,五官端正,本科在读,现在一家外资公司做行政,收入也就刚喂饱我自己。

回忆篇之相亲初体验—无知少年

细细数来,从我23岁开始,就已经开始有人为我作介绍了。

还隐约记得第一次是被同事拉去的,是她的同乡,一个桥梁工程师,大我六岁。

那时候的我天真无知,第一次见面就和别人海聊,其实,我第一感觉就不喜欢他了,人说男人是视觉动物,其实女人也是,我竟然因为他的嘴巴很难看以及吃饭的时候发出难听的声音而断然就否决他了。

后来竟然在同事的撮合下,晚上吃晚饭就去了他家并见到他的父母,我心里一直在想:”不会吧,真的要嫁这个人吗?”

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在听到他的电话来的时候,竟然会有一种恶心的感觉…很为难到底接还是不接。

对此,我采取了消极的方法,就是每次他来电话约我,我都说没有时间…久而久之,他也就没打电话来了.唯一觉得不好意思的是辜负了我同事的一片好意,好像还弄了点误会…哎

文章版权归腾讯星座和作者共同所有,需要转载请联系腾讯星座!

编辑:可爱365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