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水瓶逃不掉天蝎磁场

来源: 腾讯网 2015-12-26 06:03:12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水瓶逃不掉天蝎磁场--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身为瓶子的我,身边的朋友、爱人、都是天蝎居多。和天蝎总会不期相遇,也许水瓶和天蝎同处在某一个磁场,我总能感触到天蝎的气息。

我不时会质疑自己对蝎子的情到底有多深,而当初之所以会爱上蝎子,是因为出于瓶子本质上的博爱精神,还是宿命的纠缠,才使我不可救药的爱上了他?难道说,好奇的瓶子注定会被神秘的蝎子所吸引吗? 在爱的世界里,公主的王国里,不会有我。不会因为懂得爱别人而被珍惜、不会因为乖乖而被宠爱。

有时甚至会觉得自己只是童话里走出来的某个容易被忽略的小角色,在现实里不会拥有真爱。

爱惨了蝎子的我,过去总把这段久违的爱情埋藏在心里最深的阴暗处,独自承受着这种不可承受之重。

他闯进了我的生活,改变着我的人生观,打磨着我身上的棱角。因为蝎子,我学会了隐藏悲伤,蜕变成一只刺猬,但我的刺并不扎人,只是为了保护自己而已。冷漠,从此便成了我的保护色。我不再让任何人靠近,因为害怕再次受到伤害。我知道,如果不想受到伤害,就不要去爱;与任何人保持距离变成了拒绝悲伤的借口。被伤害后,我简直整个人都沉寂了,我变得对身边的一切都感到质疑,不再信任,与任何人都保持距离,一天下来都很少说话,对别人也没有什么热情,都是冷眼旁观。而且因为疑心病很重的原因,对任何事依旧我行我素的。唯一庆幸的是,我在别人眼里不是寂寞,而是冷艳导致的气质罢了。

即便他对我的伤害,不可言喻。可是无论他对我怎样的冷漠,总是那样吸引人,我总是逃不出他的磁场。从一开始对他的讨厌演变成了喜欢,从喜欢演变成了深爱,这需要多大的勇气,你们知道吗?过程是幸福的,而结果却是悲惨的。

现在他在远方上大学了,我的心才平静了那么一点点而已。无法淡忘他,我想也许水瓶和天蝎是有宿命纠葛的。

在人群中总是能感觉到身边天蝎座的存在,他们特殊的气质,总是与众不同,也许我真的逃不掉蝎子的磁场。我一直坚信,蝎子的冷傲,只是外表。内心的温柔和炙热的爱都被隐藏起来。或许冷傲是他们的保护色。或许他们都如所有蝎子一般,外壳很硬,里面却很柔软。所以一直以来我无法对他忘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