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蝎女与蝎男的婚外恋

来源: 腾讯网 2015-12-27 00:07:10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蝎女与蝎男的婚外恋--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现在我18岁,和他相识已经有4年了。在过去4年中,酸、甜、苦、辣,各种味道都尝过,爱过、痛过、喜过又悲过。我们感情的磨合期足足经历了3年,到第4年,我们才进入热恋期,这种慢热的程度可为之高。

我和他相识在网络,那时我才14岁,还是个懵懂的小女生,对性和男人根本一点也不了解。可唯独是他,令我在茫茫的网络海洋中为他幽默而富有魅力的言语而停下了好奇的脚步。在QQ上他和我说了很多话,并且告诉我他24岁已经是个有妇之夫。当时,我听到这话并没有多大失望,只是有点可惜。后来,我有一段時間没有和他联系,渐渐就忘了这个男人的存在。在半年后的某一天,他的QQ头像重新闪动在我的眼前,这令到我很诧异。信息的内容无非就是问下这段時間过得好不好之类的,然后我又和他客气了几句,他终于打了一条信息过来:“大家出来见个面,怎么样?顺便帮你开苞了!”看到他的这句话,我几乎是吓了一跳,但结果还是答应他了,大概是好奇心作祟的缘故吧。

我和他约在一间大型超市的门口見面。我到了的时候,在众多人中寻觅着他的身影,很快我就有了目标。他那时的样子,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穿着卡其色的休闲西裤和与西裤同色系的休闲西装,手里还拿着一支烟。他身材不是很高大但很健朗,样子说不上好看但有一种淡淡的沧桑味道,总体来说给人的感觉是有一股浓浓的男人味。

我向他走近,他看到我之后愣了一下,然后开始打量着我。我尴尬的望着他说:“去哪喝杯东西?”,但他的回答似乎有点莫名其妙:“你太小了!”,他顿了顿之后又说:“走吧,找地方坐下。”他带着我进去一间饮品店里喝了杯饮料,又聊了一下关于他的事,当然语言还是我熟悉的那种幽默。当我们踏出饮品店时,我们同时沉默着,一分钟后他打破沉默问了我一句:“你想去哪?”我抬头凝视着他说:“去你想去的地方!”他轻轻的叹息的一下,然后拉起我的手说:“走吧!”

他带我进了一间距离饮品店并不远的酒店,进了房间关上门后,他一把抱着我,很自然的我和他发生了关系。同时,我的身份被确认为情妇。

文章版权归腾讯星座和作者共同所有,需要转载请联系腾讯星座!

编辑:可爱365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