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洁癖女邋遢男在一块也幸福的星座配对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5-12-27 06:06:35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洁癖女邋遢男在一块也幸福的星座配对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所谓,女为悦己者容,士为知己者死。这句话一点也没有错,体现了人的价值观。
  而在现实世界里,我们更多看到的是女为悦己者容,不过也可能会有不同的表现形式。当一些星座配对的时候,他们已经意识到彼此是洁癖女和邋遢男了,可是幸福依然挡不住呀!接下来就来看看,十二星座中这样的幸福配对有哪些吧!

幸福配对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水瓶女&狮子男:勇猛的男人最可爱
  当水瓶座女生,碰到狮子座男生,初次见面的地方,不是别的,就是在体育场里,这样的时刻,心花怒放的感觉,以及联想到床上的春色,让水瓶座女生不能自已。即使,她们后来知道狮子座男生,比较邋遢,也不注意自己的卫生,可是,她们还是不去厌恶他们,反而会和他们一直性福的生活下去。

  白羊女&双鱼男:你情我愿
  一般人认为,白羊座性格暴躁,基本不适合谈恋爱,而且一点耐心也没有。一个有洁癖的白羊座妹纸,会和一个邋遢男在一起,别让人笑话了!可惜,这是一个事实,当她们遇到双鱼座男生的时候,尽管已经看出来这个男生很邋遢,可是就是那个气质,让白羊座妹纸动心不已,双鱼座男生看到她们也觉得就是自己的另一半,一拍即合!

      双子女&处女男:我想要的是头脑
  也许,两个人在一起,是物质的,许多事情,都少不了钱。可是,还有一种生活,很少需要钱的支持,精神世界的努力,更加让人觉得真实。这就是双子座女生的想法,所以,她们看到了处女座男生的邋遢,也看到了他们大脑资源的雄厚,即使两个人都变得邋遢了,可是依然会很幸福的在一起。

      巨蟹女&天蝎男:浪迹天涯
  也许,在一个固定的地方,每天需要面对的就是日常的生活了,可是,如果每天都需要面对不同的人,每天都要睡不同的地方,这样的日子,已经不能用日常生活来解释了,而是一种历练,一种别样的情调。巨蟹女和天蝎男,不在乎彼此的干净和邋遢,在乎的只是旅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两个人在一起,如果是真爱,没有什么客观的原因阻挡他们在一起。
  不过,也许就是因为那么一点点的瑕疵,让这份真爱变成了过眼云烟。
  即使,她是爱你的,也请你整肃自己的卫生状况,生了病,两个人可就不性福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