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水瓶与巨蟹悠的初雪

来源: 腾讯网 2015-12-27 18:04:22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水瓶与巨蟹悠的初雪--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每天忙碌后的孤独,总让我想起自己快要忘记的恋情。那纯洁的犹如雪花的初恋,所以我很喜欢冬天。喜欢冬天靠着窗户看外面,看着夜晚的雪悠悠的飘落在城市的每个角落;白茫茫的笼罩着一切。守着黑夜的星空,想念着几年前那让人思绪万千的日子……

雪就是我,一个满脑子好奇的水瓶座女孩。离开了家人独自来到新的城市求学生活,接受着新的环境、朋友、同学。适应了新生活的我总是好想家,也好孤单。可是好像没有人能理解我,就这样日子就点一点的消逝在学校的三点一线上。

直到有一天——悠闯进了我的生活,他是我寝室好友的哥哥比我大七岁,一个爱护妹妹的巨蟹座哥哥。从那天起,悠就会经常拎着大包小包的零食来看望妹妹,买的东西常常可以维持我们寝室里的四个人一个星期的生活。渐渐的悠来学校的时间越来越频繁,直到他把家搬到了里我们学校很近的社区。

就在一个月后我发现我会经常静静的坐着听悠说话、在他和妹妹说话的时候偷偷的看悠、更夸张的是一向不安分的我在悠来的时候都会很乖的呆着。好像在乎着悠的一切。

我知道我喜欢上了悠!

寒假来了,我们寝室的四个人都没有回家一起在学校旁打工。

小年夜的下午,我们早早的请假到饭店为我庆生。那是我十七岁生日,我第一次喝了酒。悠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来的,只是用那深深的眼眸看着我。也不说话,也不像平时那么逗我们笑。

晚上在学校门前,悠叫住了我。

“以后不准在喝酒,想家了就哭出来。有我在!”

不知道怎么了,平时伪装的笑容瞬间崩塌了。泪水顺着脸庞一个劲的流着,像开了水龙头似的。

悠轻轻的抱着我,哄着我——直到那炙热的吻印在我唇上。慌乱中我好像忘了呼吸,只是觉得全身发热,两条腿软的站不住。

迷茫中好像听到悠急促的说话声:“乖,快点呼吸好吗?跟着我做好么,吸气、呼气……”我才知道自己居然丢人丢到家了,一脸茫然的站在那不知所措。

“做我女朋友,我喜欢你。等了三个月我今天才有机会说。给我个机会好么,以后不准一个人想家的时候偷偷哭,也不准早上不吃早餐,不准一个人呆在设计室到晚自习,更不准喝酒。答应我好么?”悠轻声的在我耳边说着让我脑袋迷糊的炸弹,唠叨着让我想哭的表白。

我的一声:“我也喜欢你!”不知怎么的就脱口而出。很直接也很坦然。

那天晚上下了那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就像迎接雪花的到来一样;我甜蜜温馨的初恋也在那场雪中慢慢升华,温温的膨胀着——

文章版权归腾讯星座和作者共同所有,需要转载请联系腾讯星座!

编辑:可爱365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