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天秤让狮子流太多泪

来源: 腾讯网 2015-12-29 00:07:56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天秤让狮子流太多泪--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她是在大一下学期认识他的,彼时的他有着好看的外表,干净的穿着。同在一个合班里,自然会经常看见。记忆中无论她坐在哪排,总是可以看见前排那个喜欢穿匡威的男生。

那时她的心里就有了这个男生淡淡的影子。所以在她室友提起他时,极力怂恿室友去问他的电话号码。室友是有男朋友的,在她的怂恿下,决定去跟他做朋友。因为她跟他是同一个城市的人,所以就由她去联络。当时她的心里应该是有着小小的雀跃吧。

后来他们就理所应当的认识了。他们在一起谈各自的家庭,谈让人讨厌的失眠,谈中学时的事情,甚至谈起各自分手前的那个她和他。她现在后悔自己当时没有听出他对他前女友的深爱。她总是在想如果当初她不去招惹他该多好,可是时间没法倒退。

再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上自习了,他会拿着黄桃味的酸奶对她说“要想皮肤像我这么好,就要经常喝酸奶哟”,他会和她喝着啤酒把操场转了一圈又一圈。他会任由她在他的手上画戒指,画手表,涂指甲。她当然知道他想做什么。

她仍然记得他们在一起的前一天下午,他们在各自的家里对着电脑屏幕打电话,他们都在看腾讯星座频道,她是狮子座,他是天秤座,还好,配对指数比他和他前女友天蝎高。她对这点很欣喜。现在想来,她该是一开始就很介意天蝎女的存在的吧。

第二天,他们回学校后就在一起了。那天是2008年6月8日,距离他们认识只有半个月。她和他坐在长椅上看过往的情侣,不知怎么说起了虎牙,他说他有四颗虎牙,她不相信地凑过去看,他吻住了她。一向不喜欢接吻的她想这个吻还不错。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