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天秤双子纠结的爱恋

来源: 腾讯网 2015-12-29 06:03:09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天秤双子纠结的爱恋--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26岁,已为人妇的天秤是沉静的。婚姻的现实磨去了天秤原本对幸福的所有幻想,没有抱怨,那是自己的选择呵。双子的突然出现扰乱了天秤已归于平静的心。当再一次与双子牵手走在曾经的街头,天秤才发现原来那些过往从来不曾淡出自己的记忆。双子滔滔不绝的讲述着这些年的经历,开心的,不开心的,也静静的聆听天秤看似幸福的婚姻生活。“其实你值得更好的!”“当初我们为什么没能走到一起呢?”分手时,双子拉住已转身的天秤沉重地说。是啊,为什么呢?是因为年轻不懂珍惜还是两人确实无缘?

27岁、28岁的天秤与双子维持着似情似友的关系。两个人并不常见面,也不常通电话。但天秤会在生日时意外收到双子送来的礼物,而在双子需要时天秤一定赶到。只是,都不再年轻了啊,面对现实的生活和责任,早已没有了不顾一切的勇气和洒脱。原来最近的距离也成了如今最远的距离。

29岁、30岁,天秤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真正放下双子,而天秤也确成了双子一生也无法忘记的人。两个人都知道这一生只能这样,无果的纠结缠绕,却谁都无法轻松放下斩断。

天秤与双子的这样一场爱恋,如同暗夜中的花朵,没等开放就已凋零。似乎从一开始就知道无法看到晨曦,所以更加努力的盛放,如此无望,无辜,无助。耗费了太多的时间,爱与不爱似乎已不再重要。一个真心的微笑,就是彼此心中最美的景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