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爱情性格查询 这些雷点决不能碰

来源: 妆点网 2015-12-30 09:29:01

  两性相处是一门吧很大的学问,人的情商有高有低,如果有时候你是在拿不准他的想法,不妨从星座上来看看12星座爱情中哪些雷点不能碰,碰了分分钟给你炸。

3.jpg

12星座爱情性格查询 这些雷点决不能碰

    天秤座爱情雷点:友情

    天秤座最喜欢有朋友围绕在身边,友情对于他们就像是空气和水,是生命不可缺少的事物。所以,天枰无法忍受伴侣朋友冷冰冰的。同时,天秤又是最会权衡利弊的星座,如果伴侣为了过二人世界,总是有意隔绝天枰与朋友的联系,这等于在逼着天枰在爱情和友情之间做“二选一”。

    天蝎座爱情雷点:多疑

    天蝎座天性就是多疑,缺乏安全感,总是担心背叛。为了证明伴侣对爱情是否真诚,天蝎座甚至会刻意给伴侣考验试探。同时,天蝎座必须无条件掌握伴侣的信息才会安心。手机,行踪,QQ,MSN,邮箱…在天蝎座看来,把伴侣紧紧的握在手中,才是爱情。殊不知,握得越紧,溜走的越快,往往爱情就在这多疑的猜忌中流逝了……

    射手座爱情雷点:自由

    射手座拥有无限的活力,所以他们讨厌一切约束,自由自在的生活,是他们最大的梦想。而且在射手看来,爱情和梦想完全可以融为一体,但又有多少人拥有射手的活力呢?或许,一时间伴侣还无法跟不上射手自由的脚步,但对于射手来讲,这是无法容忍的,甚至他们会认为伴侣是不支持他们的梦想,无法给与他们想要的爱情。分开,在这种情况下成为了必然。

    摩羯座爱情雷点:现实

    在摩羯座的眼中,事业远比其他事情更重要,现实才是一切的基础。所以,摩羯们选择伴侣的时候,最重要的一条是能与他同甘共苦。换句话说,他们更喜欢能帮助自己的伴侣。所以,有的时候摩羯很容易让伴侣觉得太过于现实和世俗,缺乏浪漫和体贴。但在摩羯的眼中,自己却是在为了美好的生活而努力,为什么就得不到理解呢?而爱情,就在这种不理解中,走向了结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