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摩羯与双鱼座的孽缘

来源: 腾讯网 2015-12-31 00:11:13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摩羯与双鱼座的孽缘--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在认识他的时候我对老公已经没有了任何想法,等于是放弃了这段婚姻。而他也是个有家的男人,我知道他是爱他的妻子的,因为我,他们之间才会比以前更恶劣的争吵。后来他的妻子发现了我们的事情,知道我,却没有找我,只是和他闹和他吵。而他们一吵他就跑到我这里来,却不跟我提起他们因为我而吵架。这些都是在后来我才知道的。刚开始的时候我并不打算去要求他什么,要他给我什么。他总会对我说一句话,好想我跟他提要求,那样子他才能证明他能为我做些什么。

在两千零七年的中秋节,他告诉我,他的妻子想去广东了,我跟他说如果你不想她离开,我可以帮你留下她,但是你要记住,那就是我离开你的时候了。他却告诉我她不愿见我。(直到后来我才知道是他不让她来见我)国庆节,他陪我在外面过。他的妻子看他没有回家就知道他是跟我在一起,所以打电话要求他回家。他心里还是在乎她担心她的,而我也不想他为难,所以也让他回家。后来我知道他回家之后,他们之间就决定了,他的妻子去广东。他依然在家里,上他的班。在我们三个人的事情里不做任何解决,这些都是他们两个人的决定,而我却一点不知。他的妻子走了之后,有一次他在我面前哭,说他的妻子不会再回来了……那时候的我并不在乎这些,我对他说你在乎她就去找他回来吧。他只是一直说她不会再回来了。直到有一个晚上他的妻子给我信息,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去破坏别人的家庭。我只能告诉她,我并不想和她争什么,我只是在寻求一份爱情,去经营一辈子,它不是责任,只是不求回报的讨对方欢心。后来说得有点过火了,也说不到一起。当时他也在旁边看我们通短信。他说是吧,和她说话都说不到一起的,你说这样她却说另外一样。还让我不让再和她说了,也不要再惹她,免得她急了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后来我就把电话号码换了……

之后我们在外面租了房子住在一起,直到2008年6月我发现了他在留意另外一个小女孩,我追问他,他说不是,他只是逗那个女孩子玩而已,没有别的想法,而那小女孩并不知他是谁。他还以他的女儿跟我保证他说的都是真的。因为这些我提高了警惕,开始留意他。所以就发现了他跟他的妻子一直都有联系,还骗她说已经和我分开了,不在一起了。我很吃惊……那天他就当我的面给他的妻子打电话告诉她,他一直都在骗她,现在不想骗了,更不想骗我。他的妻子也很吃惊,所以打了电话过来追问我。我告诉了她一切……几天之后他在我的面前再次给他的妻子电话要离婚。他的妻子在电话里追问他真的不爱她了吗?他回答不出只是说这不是爱不爱的问题。之后我们之间开始出现了争吵不开心的时候越来越多……在之后我办了离婚手续,到现在我还是这样想的,我离婚不是为他,但是真正给我勇气去做这件事的却是他。在我决定离婚的时候就做了足够的心理准备会一无所有,因为我的家人是反对我离婚的,还说如果我离婚就不要再回到这个家。

文章版权归腾讯星座和作者共同所有,需要转载请联系腾讯星座!

编辑:可爱365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