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处女和天秤的婚外恋

来源: 腾讯网 2016-01-01 12:06:29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处女和天秤的婚外恋--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我是一个离婚的男人。至今三个多月了。本人是处女座。我用了1个月的时间走出了离婚的乌云。就当我走出乌云的那一刻,我认识了现在的这位,她已婚,但是,生活很不幸福,老公的滥赌已使家庭负债累累。至今任有债务。她已身心疲惫。和她有过一次彻夜长谈,应该说是彼此都把之前的所有一切都告诉对方了,也可以这么说,从那夜的彻夜长谈后我们就开始了,我知道,我现在所处的角色就是别人常说的“小三”。但是,现在有一点是她还不愿意离婚,她不愿意离婚的理由和我说过,事关个人户口问题。她给我的一句话是“不想让我觉得她现在离婚和我结婚是有目的的”还有就是她的星座我不知道应该怎么算。阳历是在9月23前,是处女座,阴历是10月23前,是天秤座。到底应该是那个也请告诉我一下。因为都是有婚史的人,而且我还是个“二手男人”所以,有对比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她对我说过,不愿意在我的身上发现相同点,相比这点,我没有用她和前任比较。对于前任我无话可说。就目前我们的关系也发展到了最终地步了。也有过彻夜不归的情况。为了她的目的,她要我等三年,在这三年内我们保持的这样的关系,就现在来说我们是彼此呵护着。可是,毕竟都是成年人,有很多的无奈。而且,都有彼此的朋友圈,也有应酬的时候,最近就是因为我的一次大疏忽造成了关系有点僵,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虽说是成年人,但是,在爱情问题上可以说我还是个白痴程度,不知道怎么去做,毕竟我不是什么花花公子。对于爱情可以收放自如。何况处女座对于爱情的态度我自己也知道。她要的是一个爱她的不是要一个她爱的。

其实,在离婚后,我也在开始慢慢的改变我自己,改变所有的这些。包括之前生活中的习惯。喜静不喜动是我一贯。我现在不是怀疑我对她的心,而是怕在相处的日子里,稍有不慎就会招之败北,因为,她是一个很谨慎的人。很在意别人对她的看法与说法。我知道有我的出现,对她现在的生活多少也有点改变或者说是压力。我现在想知道我应该怎么办,她不愿意看见我喝酒,我喝酒只是应酬,而且一定不会喝醉,她不愿意看见我抽很多烟,我现在也在努力克制。我不说我有多伟大,可是,我现在所做的这些都是为了以后,这不是什么功劳,而是我应该做的。如今她的老公也察觉到我的存在了。千方百计在找我。她也在为我掩护着,她为了我的安全和她的老公妥协。所谓的妥协就是改变对他的态度,至于有没有答应什么要求我不知道,我不敢追问太多。因为,我想要给她我的所有,不想让她有压力。因为,我不是单纯的玩玩而已。是动了感情的。那天她告诉我说,为了我们俩的平安,现在还是谨慎一点的好,减少一点彼此的联系,有什么话可以用QQ留言,她在家方便的话会主动联系我的,让我别在她在家的时候主动联系她。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了。很想知道,也很想有人来引导我一下。我很迷茫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