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怎么才能得到你的爱

来源: 腾讯网 2016-01-03 00:07:23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怎么才能得到你的爱--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我是一个白羊座的女生,总是大大列列的,很容易就冲动。我总是希望自己有的时候可以冷静下来,可是对于爱情,我总是这么不考虑结果就勇往直前。有的人说这种性格很好,有的人说这种性格不怎么好,因为太冲动。但我总是认为不管好与不好这种性格都是我自己的性格,一直一直这样认为…

在一次体育课上我看见了一个男生,似乎是我的学长。当时对他没有什么感觉,只是觉得他很可爱,还和朋友一起讨论他。朋友问我是不是喜欢上人家了,我一口就否决了。过了两天,又是体育课,我又碰见了那个男生。跑步的时候我从他身边跑过,他看了我一眼,可并不代表什么。

跑完步后我和朋友还有一个学姐在一起聊天,因为朋友喜欢一个高2的学长,叫学姐去给他说,可是学姐却迟迟没有去说。她说怕别人误会,说是她喜欢那学长。这个时候那个男生正在踢球,我便指这他对朋友说他真可爱。学姐就说他是他们班刚转来的新生,叫韩晨。要不要我跟他说你喜欢他,想和他交往?我开玩笑的说好啊!学姐就问是真的吗?我急忙摇头说开玩笑的,只是觉得他可爱而已啦。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可是第2天下去做操的时候学姐打电话给朋友说她已经给韩晨说了,叫我做完操站在长廊上让他看看。我调头就走,说我才不去了,我只是开了个玩笑而已,而且也没说要追他。朋友追在我身后说不管是玩笑还是不是,反正是你自己说的话。被她这么有说,我的脾气就上来了,说去就去,是我自己说的话我自己处理。就这样,我大步流星是走到了长廊上,韩晨正坐在那晒太阳。因为高2的学生是在长廊下的足球场上做操,所以学姐走过来叫我下去。说韩晨不好意思。可是我觉得不好,因为下面的人我都不认识,再说了我一个女生太主动也不好。最后朋友准备硬拉我下去,这时他们正走上来。韩晨根本就不敢看我,隐约中我看见他脸红了,于是我就开玩笑的说我都没有害羞他倒先害羞了。这时,我开始觉得他真可爱。然后因为要上课了就不了了之了。

又过是一天,今天又是和他们一起上体育课。我们在做准备活动的时候他们正好在我们眼前的跑道上跑步,我看见在走了过来,便开始一直看着他,也许就是在

这个时候开始关注他了,又也许是在看见他脸红的时候。朋友见我在看他就开始调侃起我来,老问我看见他了吗?

准备活动结束后我们走看了,但我还是注视着他,看见他跑了第1我高兴得跳了起来,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开心。这时学姐过来了,问我看见韩晨了吗?我说看见了。之后韩晨跑完步走了过来,可能没有看见我,学姐叫住了他。可是他急忙跑了,学姐叫我去他们班找他。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鬼使神差的就和朋友走到了他们班门口。学姐叫韩晨出来,可他迟迟不敢出来,我便和朋友开起了他玩笑,我对这他说我又不会吃了你,怕什么嘛。朋友也随声附和。学姐又走了过来,说他说他过来不知道跟我说些什么?我就说我对他有话说。学姐就大喊她说她对你有话说。韩晨的朋友也看不过去了,把他硬拉了过来。他害羞的靠在窗边,这时朋友们都跑了,留下了我一个人在哪。韩晨的同学都看着我,我开始有些胆怯了,不知怎么办,便笑着说你们别都看着我嘛。可是他们都不动于衷,还是看着我,我想反正都走到这一步了,硬着头皮上吧。

文章版权归腾讯星座和作者共同所有,需要转载请联系腾讯星座!

编辑:可爱365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