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金牛女和天蝎的故事

来源: 腾讯网 2016-01-05 12:08:00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金牛女和天蝎的故事--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一)

结束了一段不正常的恋情,曾在心里怨恨了一段时间。一美女MM对我说,现在是男追女容易,女追男——难啊!同感,现在小女生的思想都开放了,行为也一并开放,随便是个男人给点小恩小惠的就巴巴的跟着。害得我们这些“老太婆”们心里直哆嗦——恨嫁!金牛女是不是都无法面对感情的空窗期?很快的,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在世纪佳缘上也有了自己的ID。看着每天不断塞进邮箱的信件,心里乐开了花……离开了背叛自己的男人,原来我还是很有市场的!

浪是第二个给我写信的人,一个比我大两岁,阳光帅气的肖鸡天蝎男孩子。或许因为他太年轻的缘故,一开始我并不觉得他适合我。自小失去了母亲,我一直在爷爷奶奶家生活。在对未来的感情期许里,有着浓浓的恋父情结,总是喜欢和成熟男人在一起,他们让我有安全感。这些,能算是肖猪金牛女的特性吗?

我和浪在QQ上聊得还挺投缘。在很多问题的看法和事情的处理上,我们发现对方的性格与自己是多么的相似,甚至达到了雷同的地步!或许那时在双方的心里,都有了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他对我说:关于感情,不轻易选择,不轻易决定。我轻笑,好会保护自己的一个男人。不过我们之间做朋友好象更适合吧?亮出这个挡箭牌对我来说有什么用?

在他的鼓励下,我们有了第一次见面。想不到完全没有那种陌生感,倒象是常见面的老友那样,尊重对方,却又无话不谈。第二次见面,是在朋友酒吧和单身女性朋友的聚会。忽然很想见到他,给他发了短信,不出二十分钟,他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健谈的他很快的又和我的朋友混熟了,临时决定请我们去唱歌。我极为惊讶的发现,他的嗓音能把刘德华模仿得维妙维俏。听他唱歌,是种享受,慢慢的渗到骨子里的陶醉……那一刻开始,我觉得我是喜欢上他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