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射手双子的反复情感

来源: 腾讯网 2016-01-07 12:07:51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射手双子的反复情感--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我和双子的豪生活了三年,分手n次。当我笑着用缓缓的语调说,“好啊,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好和好散”,我就是这样,每次答应分手,说的豪爽,可没有一次可以干脆的做到。要死要活,哭闹争吵,没有一次肯真正分手。说完,童起身离去。我足等了半天,左顾右看提防他从哪个角落冲出来,可他也没有等在门口给我突然袭击。整个下午,我发短信打电话寻找他,如果找到他我一定会歇斯底里的发作,两个月过去了这是他以前所能承受分手痛苦、我能享受单身的底限时间,依然平静。这时我才掐了一下自己,做梦一般,和他真的结束了吗?我终于可以晚上想玩到几点就几点,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聊天,终于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终于不用再等待了。

我终于可以自在的安排时间,跟我的舍友一起做事了。

可我还是随时做好了他杀回来的准备,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结束,要即时行乐。我疯狂的玩了下。

周一上课,早餐没人陪不想吃,想他干嘛,咱们已经分手了。

再也不用惦记着跟他一起了。我终于解放了。苦笑。

我疯狂的跟陌生的网友聊天。我的魅力很快得到了认可,我认识了一个校友阿贵。

阿贵也是射手,他很浪漫。总会在电话里说想我。

我是过日子的人。不会让男朋友为自己买什么。

我和阿贵虽然好象多了些恋爱的激情,可我知道,是因为豪的爱恋太深厚的缘故。

有时候他忘记我交待的事情,下场很惨—他一定会在编个很好的理由来哄我开心,他就是这样让人讨厌。可此时结束了和阿贵一天的通话,我却心里空虚。

上空间潜水。

以前分手后,豪总是喜欢在我身边,2个月了,他人一直没有出现。

其实最后一次,他什么也没有做错,只是性格的差异,以前的众多次分合吵闹,使我们已如老夫老妻一样审美疲劳。我刚开口,他就莫名的烦躁,受不了了,一秒钟也受不了了,我一定要和他分手。当时就是这样想,便这样做了。

编辑:可爱365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