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2008星座征文:等我不再爱你

来源: 腾讯网 2016-01-08 12:06:24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2008星座征文:等我不再爱你--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都说金牛和双鱼的感情是由时间一点一点积累下来的,越相处越能发现对方的好处,起码大家都非常舒服,甜蜜尽在不言中。大家还说金牛座会很在意双鱼座的感受, 可是事实并不是真正如此,我很在意他的感受,但是我们却不能永远。

曾经喜欢一个人,不算偷偷,即使我没有说过什么,但至少在班里的同学眼里,我是喜欢他的。那时,我高三。

只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他。

就是喜欢……

他有点风流,有点“花心”。原本我觉得他实在不怎么样,不高,不帅,而且我一向最讨厌的就是“花花公子”,但那一个转身,偏偏让我那么义无反顾。

喜欢他穿T恤,无论是运动的还是休闲的,感觉很合自己的口味。他笑的时候很柔和,像是我心底的一缕阳光。

我是真的爱上他了,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再专心听讲,满脑子都是他的名字,草稿纸上,作业本上都写满了他的名字,密密麻麻。每次下课,我们都会打打闹闹,那时的我,感觉很快乐。和他传小纸条,所有的烦恼都会被他的只言片语给消灭掉。我全身心地投入到这朦胧的感觉中———激动,喜悦,羞涩和纯情……无论何种场合,比如食堂,球场,操场,我总能一眼找到他。

我终于懂了什么叫思念,就算闭上眼睛,他的眼睛,他的脸庞,他的笑容,他的全部,都会浮现在我的脑海。

我无法自拔!!

老师还是请我去“喝茶”,虽然那位比我大不了几岁的满族女孩用含蓄的话表达了她的意思,但我知道只要我开口不承认,凭我在各位老师心中的地位,完全可以摆脱“误会”,但是我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我只是说了一句“老师,我记得我的目标,全省前五十”。

他交女朋友了,感觉他们并不像是那种互相喜欢得要命的那种。在某个中午,那个女孩子来我们学校看他。我的消息源头是我的手机,因为他是借我的手机在上课时间和她联系的。

我很不道德地看了他们之间的短信内容。

为了麻痹自己,我向男生借了球,在温度高达45摄氏度以上的球场砸篮板,而在我离开教室的刹那,另一双眼睛正盯着我。

火辣辣的太阳让我睁不开眼睛,不争气的眼泪滴在球场上,马上又蒸发了,好友劝我放开心胸,我却忍着头痛继续砸。

累了。

看看远处。

他的身影浮现在我眼前,旁边的那个女生是教室那双眼睛的主人。

我装作没有看到,躺在草坪上。

直到午休时间结束的铃声在耳边响起。

倒计时的日子一天天逼近,为了逃避我,他交了女朋友。那我也以牙还牙,用辅导陶英语课程的理由躲着他。

我的特殊身份可以自由换座位,老师不会过问,反而会嘱咐周围的同学不准打扰我学习。

我的离奇失踪,他会四周张望,我看到这种情形,心里会很甜,但是有一次,我回去的时候,他对我大吼:在那笑得那么开心,回来干吗?

我莫名其妙,难道他吃醋了??

他的前任女友我知道,和我隔了一层楼。每次我去找我的好朋友的时候,总会碰到她,她的眼神在看到我时总会得很奇怪。莫非她也知道我们班对我的传言,也难怪,肯定是那双眼睛的主人告诉她的。

夏天的夜晚不肯能会安静。

晚自习课间,我总爱坐在窗户旁看窗外的窗外的天空,幻想自己的未来。

半个麒麟瓜出现在我的眼前。

“吃吧!很甜的。”他用勺子舀了一小块,送到我嘴边。

余光看到他以前女朋友的身影,正朝他拜拜手。

“不要!”

“快点啦!”

“要吃我自己会买!”我用了连我自己都很吃惊的分贝。

他怔怔地看着我,轻声说到:“吃醋啦?”

我当作没听见,正好看到陶,想到他傍晚抢了我的桃子,我跳着过去拍拍他的肩:“记得欠我的桃子呢?”

他,重重地坐下了,吃着西瓜。

文章版权归腾讯星座和作者共同所有,需要转载请联系腾讯星座!

编辑:可爱365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