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有可能从一夜情到结婚的星座配对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1-09 00:10:38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有可能从一夜情到结婚的星座配对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随着现代社交网络的发达,广大男女们有了更多的机会相互交流,共赴欢好。这其中一夜情就是大家都想要的,不过,对于有些人来说,一夜情有可能会演变成三生情。某些星座配对,他们从一夜情,到结婚,相守到永远,说来令人羡慕。

星座爱情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狮子座&双子座:激情之后
  说起激情,首先得有足够的精力,以及足够的技巧,令得两个人都有愉悦之感才能让人觉得这个一夜情才真的是一夜激情。很显然,以12星座的特点来说,也只有狮子座和双子座都符合。激情之后,两个人都感觉到彼此都那么的适合,两个人在一起多番进进出出之后方才发觉这一点。第二天从宾馆里走出来以后,两个人已经摆脱了一夜情的心态,在阳光下看着彼此的脸蛋,一种相守到永远的感觉是辣么的强烈。

  白羊座&射手座:就是ta了
  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如果选择项过多,很可能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做、怎么选。白羊座有选择困难症,他们经常是剩男剩女的代表人物;而射手座,他们压根没有那个精力去谈恋爱什么的,不过在工作之余,压力之下做个大保健还是喜闻乐见的。就这样,两个人各怀鬼胎碰到一起,直到两个人都满意的结束一轮之后,忽然冒出来结婚的想法,就是ta了。

  处女座&天蝎座:矛盾综合体
  两个有明显性格冲突的人,明知道彼此性格不符,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不过,如果两个人的认识方式不一样,当初只是演戏,只是为了一夜情,才走到一起的,那么就又另当别论了。处女座和天蝎座,一个是强迫症患者,一个不喜欢别人唧唧歪歪的纠缠。但是在一件事情上——床上,他们的兴趣是相同的,也因此走到了结婚这一步。

  金牛座&摩羯座:金风玉露一相逢
  对于一些传统的人,他们在心底里不想做一夜情这样的事情,不过凡事总有例外,运气也许总是照顾这些人,他们第一次放浪形骸,就遇到了适合他们的人。金牛座这么稳重的人,摩羯座这么古典、保守的人,真正应了:金风玉露一相逢,便结婚的传统。

  一夜情,有可能是堕落的开始,虽然初衷只想释放激情;一夜情,也有可能只是两个有缘人另类的相逢罢了。从一夜情,到结婚,虽然有点扯,但是人世间的事情,又有谁能想到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