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执着水瓶座MM的自白

来源: 腾讯网 2016-01-14 00:04:14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执着水瓶座MM的自白--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我是水瓶座,我很高兴。有很多人说水瓶座博爱,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我爱妈妈,爱自己,爱我的“骑驴王子”,爱天空,爱大海,爱世间存在的所有生灵。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在人生两件大事相当地执着。但此时此刻如果让我站在原来的起点,我依然坚持自己当初的执着,只不过人生此一时彼一时而以。大家都一样活着,有的人是为付出而活着,有的人是为获得而活着,而我这个瓶子却是为执着而活着。或许有人会说瓶子的执着是固执,其实是固执也好,执着也好,我坚持我执着,我行故我在!

也不知道小时候安徒生的童话是不是特别流行,但听多了他的童话故事的我便认为世间的爱情很美,总有一天,我的白马王子一定会骑着白马来找我。可是在这些年来的爱情阅历下,我才知道,世界上根本没有白马王子,也许有王子,但一定不是骑白马的,在每个繁杂的都市里,已经没有人再想玩这种老土的浪漫了,大家已经很累了,何况现代中的公主和王子也不是过变了质的代名词罢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家人开始为我担心,而我却依然坚持一定要在婚姻上找个两情相悦的男人,我爱他,他也得爱我,这样两个人才会真正的幸福。我不会嫁给一个爱我而我却不爱的男人,这样只会使自己过着痛苦;并且我也不会嫁给一个我爱而他不爱我的男人,我没有罪,所以不会严惩自己。虽然,这样的两种可能机率很大,但当我抬头看前方的路时,仿佛还能看到那隐晰的光茫。可家人的感受我又不能不顾,必竟他们也是为我好啊,于是在无数次的彷徨中,我和家人摊牌了:婚姻上我不求万事如心,但我一定要两情相悦。然后我就在家人的安排下,进行着相亲。

文章版权归腾讯星座和作者共同所有,需要转载请联系腾讯星座!

编辑:珊珊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