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痴情排行榜 巨蟹金牛天蝎承诺爱你一生不变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0:09:14

  12星座痴情排行榜,巨蟹金牛天蝎承诺爱你一生不变。现在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离婚率越来越高,很难有人再去相信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美好夙愿了。不过12星座中真有一些痴情种子,比如巨蟹金牛天蝎承诺爱你,一生就不会变了,说好的一辈子就是一辈子。

2.jpg

图片来源网络


    NO.1:巨蟹座
 
    或许很多人都觉得,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付出不求回报的人,可你,偏偏就是!重情重义的你在爱情的世界里,痴心的程度日月可鉴。

    说不上你是地球上最可靠的人,但是你的可靠却是比很多人都要靠谱,认定了的感情不会轻易变心,你的实际行动瞬间打倒那些说的动听的承诺,被你爱着,是一辈子的luckly。
 
 
    NO.2:金牛座
 
    不得不承认,你对爱情的确有一种执着,好不容易爱上一个人,当然也会不轻易放弃,和你在一起也许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有的是细水长流的平淡幸福。
 
    你总是不舍得让ta受委屈,宁愿把所有不好的事情都揽上身,为ta遮风挡雨,你很乐意!在你的爱情逻辑中,爱情没有限期,若是真心相爱,一辈子并不是难以到达的彼岸。
 
 
    NO.3:天蝎座
 
    用你的表面去认识你的人,压根儿就看不出你对感情专一,只有真正了解你的人才会知道,一生一心你是可以做到的,爱情对于你而言,就等于是生活的氧气。
 
    你会为了爱情花很多心思,也不惜为爱情牺牲些什么,你知道,在能爱的时候必须要奋力去爱,你做不到背叛爱情这样的龌蹉事情,若是ta愿意,你会给ta一个明确的未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