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谁受情伤不敢再爱了

来源: 腾讯 2016-02-07 11:33:20

  爱情就是要勇往直前、奋不顾身!是什么让他的态度飘忽不定?是什么让她的言行模棱两可?情伤之后不敢再爱?面对犹豫不决的他们,应该出招哪条爱情计谋呢?十二星座中谁受情伤不敢再爱了呢?

情侣6.jpg

NO1.巨蟹座

  敏感又好面子的巨蟹座会很害怕受伤害,由于这种过度害怕,受伤之后的他们会变得非常谨慎,会不断地揣摩对方一举一动。其实他们是蛮现实的一群人,他们会一点一点付出,然后观望是不是能得到他们期望的回馈,如果没有他们就很容易退缩,会自己把情况想得很糟,但又不会说出来,所以呢,巨蟹们在择偶的时候,最好挑选开朗大度会体贴的人。

  如何应对受伤之后的巨蟹座:态度要坚定,不要耍心机玩恋爱游戏,那会让巨蟹厌恶,给他阳光一点的笑容,对他的敏感要包容,要表现出你体贴的贤妻良母特质或者能依靠的大男人形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