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12星座女恋爱独立指数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2-06 12:06:25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12星座女恋爱独立指数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提起恋爱中的女人,人们的既定印象一般都脱离不开“小鸟依人”、“如胶似漆”这样的词,当然,也有些女孩子个性独立,就算正跟男友甜蜜热恋,看起来也一样自在潇洒。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恋爱中的十二星座妹纸,她们的恋爱独立星座指数如何吧!

星座爱情

  白羊女
  独立指数:★★★★☆
  有着强烈的好奇心的白羊女总是匆匆忙忙,什么事情都想要最先探个究竟。热恋中的她行动迅速,很多时候会让一旁的男友吃惊。看着她的神速,男友即使想要帮点什么,但是速度没她快,效率也没有她高,因此最后都是白羊女自己来搞定。

  金牛女
  独立指数:★☆☆☆☆
  对爱情超级保守的金牛女,对男友是有绝对依赖性的。从暗恋的那一天开始,就被动地等着他来表白,从来不会主动先走出第一步。恋爱之后,传统的“男尊女卑”观念在她的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痕。因此,她唯男友独尊,什么事情都要经过男友的点头,才会进一步行动。很多时候,恋爱会很容易让金牛女失去自己。

  双子女
  独立指数:★☆☆☆☆
  超级会撒娇的双子女,可谓是天下无双。恋爱之后,双子女依旧本色不改,凭着这“杀手锏”把男友乖乖地留在身边为自己干这干那,而自己却懒在一旁细细观察。因此,不喜欢自己动手的她,也是对男友依赖性很高的女生。

  巨蟹女
  独立指数:★★☆☆☆
  喜欢被需要与被保护的巨蟹女,在恋爱的时候,对男友也是很依赖的。她不能适应新环境的变化,总是一副郁郁寡欢的模样。看着她闷闷不乐的样子,心疼的男友也总会是帮她挡着任何的困难,并会好好地一直陪着她。要是这样,恐怕巨蟹女也是很难能在爱情独立起来的了。

  狮子女
  独立指数:★★★☆☆
  傲慢、独裁的一面,让狮子女看起来非常地独立。其实,爱情中的她并不是这样的。在她的内心,非常渴望有人可以信任,可以依赖。因此,如果她的男友是值得依靠的话,她就会放下她那伪装的“独立”,变得小鸟依人。否则,她就会学着自己坚强一点,独立一点。

  处女女
  独立指数:★☆☆☆☆
  较内向、胆怯和孤独的处女女,虽然是个完美主义者,从来不喜欢半途而废,但是恋爱之后,她们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不可妥协。特别是当男友发脾气的时候,她们会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从来不懂得如何为自己辩驳,总以为逃避是最好的方式,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因此,在男友面前常哑口无言的处女女,也不是很能自己独立的女生。

  天秤女
  独立指数:★★★☆☆
  天性善良温和的天秤女,感情丰富,常会站在男友的立场,设身处地地为他着想,视爱情为唯一的一切。这么看来,如果你认为天秤女也是男友手中的“小鸟”那就错了。因为,即使天秤女很重视男友,但是她们看待一切都比较客观,不会人云亦云,很有自己的主见,虽然这种情况不多见,但是她们也是具有一定独立性的女生。

  天蝎女
  独立指数:★★★★★
  天蝎座的女生喜欢证明自己有能力,因此一旦有舞台让她证明,有空间让她发展,她就会偏向喜欢照顾人多于自己被照顾,而且男友想要照顾她,倔强的她反而会很刻意的把对方的好意推开,故意表现自己很坚强的样子。

  射手女
  独立指数:★★★★☆
  射手座的女生深谙人性,她不会想让男友失望,因此她会把一些举手之劳的小事情给男友去,从而让男友有成就感,而其他的事情,她会自己动手,好好地做完,而且是不会主动地提起自己到底干了些什么,因为她觉得这些事情只有自己能够面对,而自己也可以应对。

  摩羯女
  独立指数:★★★☆☆
  摩羯座的女生会先做好最坏的打算,如果可以不独立,她也觉得不错,但是她总是觉得多一点保障还是安全一点,因此即使另一半可以让她依赖,她还是不会间断自己在事业上的经营和追求。

  水瓶女
  独立指数:★★★★☆
  水瓶座的女生属于隐性依赖型,她在挑男友时会希望挑到条件好的男人。基本上一个男人是否有正常的职业对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只要这点具备,水瓶座的女生其它都可以不求,她会自己去发展自己的天空,也不会去依赖对方,显得很是独立。

  双鱼女
  独立指数:☆☆☆☆★
  忧柔寡断、缺乏自信且有点神经质的双鱼女,在恋爱中是非常不能独立的典型。天生爱做梦的她,有着很多不切实际的梦想,很多时候,会不能正常地回到现实中来,让身边的男友很是担心。还好,热恋中的她一切都有男友依赖着,所以也就没有那么需要自己如何独立。

  结束语:恋爱中的女人千姿百态,有的与另一半卿卿我我,难分难离,有的依然独立率性,拒绝束缚。对十二星座女生来说,或许可以根据自己的恋爱独立指数,来调整自己和另一半之间的心理距离,说不定能够令彼此感情更甜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