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八一八:十二星座单相思的那些事儿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2-09 12:06:18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八一八:十二星座单相思的那些事儿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恋爱对于很多人来说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情,这个世界上有着一种永远都不会失恋的恋爱,那就是单恋。单恋一直是大多数人在懵懂的时候保持的状态,每个人对于单恋的认同都不一样。那么,本期一起了解十二星座怎么单恋的。

十二星座单相思的那些事儿

  白羊座
  对于白羊座来说,暗恋就是明恋,他们只要一暗恋,立马全班就知道了,一旦发现自己喜欢对方,在小小的纠结之后,白羊座便会立马去告白,然后,暗恋,告白,在一起,三天后分手。

  金牛座
  金牛座的暗恋往事:我是爱你,而你是自由的。曾经的金牛座暗恋一个人,特别喜欢对方,总是关注他,装作不经意的路过篮球,食堂,阶梯,教室等等,就是为了多看他一眼,然而又总是觉得顺其自然就好,这种感觉挺好的。其实金牛座真正喜欢一个人时是不敢跟他在一起的,莫名的自卑,默默喜欢着对方,又不擅长主动,到最后只能不了了之了。

  双子座
  双子座的感情史:主动和我说话的我爱搭不理,不和我说话的我急得要死,他们可以同时暗恋好多人,但不出3个月就都不喜欢了,一学期换了七八个喜欢的学长,这个成绩好,那个长的帅,反正看谁都挺好的,但下一个学期就立马把他们全忘了,暗恋的人又换了几个喜欢的学弟。

  巨蟹座
  巨蟹座暗恋一个人时,本来敏感脆弱的心就会变得更加自卑,虽然被地方迷的不要不要的,可还是不打算表白,单纯的不敢,然后觉得配不上对方,每天脑补下各种玛丽苏剧情,偶尔自恋,偶尔自卑,偶尔开心,偶尔癫狂,不断给自己,插刀,撒盐,治愈,单身的巨蟹座楞是活出了热恋的感觉。

  狮子座
  高调的狮子座注定了他们暗恋谁,谁就要成为全班关注的焦点,于是当他们暗恋起了一个人,全世界便都知道了,还都成了狮子座的助攻。对于他们来说,暗恋是啥?既苦涩又甜蜜?为啥狮子座感觉不到,喜欢了就去表白,被拒绝了就绝交,要接受了就整颗心挖给你。

  处女座
  处女座的禁欲气质让人觉得他们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怎么会暗恋人,别人暗恋他们还差不多,但是处女座表面一派平静,其实内心极其热恋,纠结,暗恋到不行也不会表现出一点,连亲妈都看不出他们是有感情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