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12星座恋爱时最不愿意面对的状况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2-21 00:06:45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12星座恋爱时最不愿意面对的状况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12星座恋爱不愿面对的状况

  天秤座:恋人负面评价自己
  天秤座的人跟狮子座的人,在恋爱中的敏感区有点类似,那就是害怕听到恋人对自己的负面评价。但与狮子座不同的是,天秤虽然很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但假如恋人对自己偶尔表现出反感或者给出负面的评价,天秤不会当即为自己辩护,而是会心平气和地追问原因,搞清楚自己到底哪儿做的不够好,然后尽力去改正。

  天蝎座:恋人对爱情不忠诚
  天蝎座的人对爱情可是12星座中数一数二的痴情!假如认定了要跟某人过一辈子,天蝎不惜赴汤蹈火也要将这段感情好好经营下去。但同时,天蝎也怕对方哪天劈腿,并且对自己有所隐瞒,这是天蝎最无法容忍的事,因为天蝎要的是那种彼此对爱忠诚的爱情,假如遭背叛,报复心强的天蝎是绝对不会放过那个人的!

  射手座:被抱怨“重友轻色”
  在射手座的人生字典中,除了亲人、爱人,还有一类人也很重要——朋友!是的,重情重义的射手看重朋友间的情谊,有些不好对家人/恋人说的话,可以对朋友倾诉。但假如这点小心思都不能被理解,反倒还被埋怨“重友轻色”,那会让射手感到郁闷的——友情跟爱情都很重要,为何残忍地要我做出舍弃其一的选择?

  摩羯座:公众场合被爆糗事
  摩羯座的人不论男女,都很爱面子,为了维护自己的完美形象,他们一直在努力。但怕就怕好不容易累积起来的闪光形象被另一半给击碎!当另一半在公众场合,不以为然地爆料摩羯私底下的样子、糗事时,旁人都哈哈笑作一团,彼时,摩羯可会脸色很难看哦!殊不知,另一半已经踩到了摩羯的雷区,会“死”得很难看!

  水瓶座:己所不欲,仍施于人
  水瓶座的人喜自由,厌束缚,反感被任何人、事、物管制住。因此,假如另一半恰巧是规矩多、要求多的人,并且总爱把自己不想说的话、做的事强派给水瓶去说、去做,会引起水瓶的情绪反弹。因为水瓶无法忍受说话、做事都要处处受限、被安排、被指示,失去了自由挥洒的空间,无法再自己做主,会令水瓶极为不爽。

  双鱼座:不知是何原因被冷落
  双鱼座的人在爱情中喜欢依赖另一半,而且是那种黏人式的,恨不得24小时都能跟对方在一起,哪怕一起做些无聊的小事虚度时光也觉得甜蜜温馨。而假如对方因忙于工作或其他原因无法时刻陪伴,而双鱼又不知情的情况下,再加上双鱼本身就敏感、多虑,很可能会因遭到莫名的冷落而感到满腹委屈,闷闷不乐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