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的十二星座配对

来源: 新浪网 2016-02-26 13:09:51

  万万没想到,奇特的十二星座配对竟会发生致命的爱情化学效应,并且让周围的朋友常常大跌眼镜。在我们身边常常充斥着让人意想不到的星座情侣或夫妻,他们不是我们所属熟知的同属性星座配对,也不是180度相冲或者90度相刑带来冲击火花的配对,可他们却往往很有感觉,让你心动!

情侣1.jpg

第一名:水瓶男和处女女

  水瓶男犯贱是出了名的,身边很多水瓶男总是爱着最不爱自己的那个人,水瓶座的世界谁又能懂呢?照理星座上说处女是水瓶座的克星,因为处女座太龟毛以及啰嗦又追求完美主义,让天生追求自由又不按常理出牌的水瓶座常常头很大。但是就是这样,生活中我们却会经常发现让水瓶男爱的爱得死去活来的除了天平女那就是处女女了。愿意为了处女女做男小三男备胎,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快感估计只有水瓶男自己懂了,这个时候你会看见世界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痴情大汉子水瓶男了。常人真的很难懂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