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理智点!暗恋时就已坠入爱河的星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3-26 12:06:12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理智点!暗恋时就已坠入爱河的星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年少时期的人们,总会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暗恋。什么叫做暗恋呢?在对方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喜欢对方,称之为暗恋,说白了,也就是单恋,单相思。最终彼此能不能在一起都是一个未知之数,但是以下这几个星座,还没来得及去表白,就已经单方面地深陷爱河了!

星座爱情

  双鱼座
  喜欢活在幻想世界中的你,对于爱情,你是有着很多美好向往的,暗恋一个人还没来得及表明心迹,就已经在对方完全不知情的情况,爱上了人家。

  你这样深情,你妈妈知道吗?你和ta什么关系都不是,你就已经爱上了ta,这科学吗?可你就是无法控制内心的情感,汹涌的爱意让你情不自禁地就自个儿先爱上了!

  巨蟹座
  在爱情里,你是一个付出型的恋人,哦,不,应该是说,在暗恋里,你是一个不顾一切的人,仅仅是暗恋的状态就已经使你深深地爱上暗恋的ta了。

  其实你也没有想表白之后会不会被拒绝的事儿,你只知道你很爱ta,很想跟ta在一起,在模糊的关系之下你就已经陷入了,如果最后不能在一起,你会像失恋一样伤心的。

  白羊座
  你很勇敢,在爱情里也一定是敢爱敢恨的一个,如果你喜欢一个人,或许会第一时间选择表白的方式表明自己的心意,但若是爱的阶段,你可能就会谨慎一些,先暗恋着。

  你很害怕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毁了彼此之间仅有的可能性,虽然你已经不受控制地爱上了,但你还是会选择暗恋,当你愿意为了一个人而保守暗恋,说明已经爱到无法挣脱的地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