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美女遇上丑男也能幸福的星座组合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4-16 12:07:08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美女遇上丑男也能幸福的星座组合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俗话说王八看绿豆越看越对眼,虽然这句话有点粗俗,但是男女之间的确是什么质量的人就搭配什么质量的人,所以往往很多人觉得美女跟丑男不可能是幸福的组合,不过,有些星座配对恰恰就是美女和丑男的搭配。

星座爱情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TOP5:天秤座VS金牛座
  天秤座最讲究公平,在选择伴侣的时候,其实也会选择外貌跟自己匹配的男人,而且天秤女会容易以貌取人。但是,如果要跟天秤女匹配的,没有俊俏的脸,其实也是可以的,但是你必须有大把的金钱,来镇住天秤女。

  天秤女觉得嫁给一个丑男,其实已经吃了亏,要是别的方面还是不能弥补相貌上的缺点,天秤女根本不愿意嫁过去,所以稳重的金牛座,在个性上很容易找天秤女的喜欢,可以弥补外表上的缺陷,而通常金牛座,一定会在自己有经济准备的情况下才结婚。

  所以多金的丑男金牛,搭配美女天秤座,其实只要金牛奉献的金钱,达到某个程度,心里一个平衡感,也不会计较对方的样貌了。金牛男其实是很在乎女人外表的,金牛座通常需要的正是美女老婆,所以这两个星座在一起还是有可能会幸福。

  TOP4:摩羯座VS巨蟹座
  不管是摩羯座美女搭配丑男巨蟹座,还是美女巨蟹搭配丑男摩羯,这两个星座在一起肯定会幸福,因为摩羯和巨蟹对婚姻的选择都比较现实,倒不是说两眼只看金钱,他们更在乎的是,婚姻关系能不能保持稳定,生活能不能在平静安稳中度过,协会为这一点做出努力,巨蟹座也同样。

  假如是摩羯座美女,其实他们内心都比较自卑,并不觉得外表的美丽是一种优点,摩羯座身上,不管有多少有点他自己都看不到,能遇到巨蟹丑男,一个这样细心照顾自己的男人摩羯还是觉得很幸福的。

  反过来,巨蟹女常常认为不管自己多漂亮始终要做别人的贤妻良母,否则人生就不完整,于是哪怕是聚贤美女遇上了摩羯丑男,对方那种沉稳的气质,和富有责任感的内心,都会对她产生强烈的吸引。

  TOP3:射手座VS水瓶座
  如果射手座跟水瓶座是一对,而且是丑与美的搭配,那必须是射手座是美女,水瓶座是丑男,才可能幸福,反之则不一定。年轻时候的射手美女,他们很清楚自己的优点,也愿意跟更多的男人交朋友,倒不是想通过男人得到什么,只是他们耐不住寂寞,好动的个性,使得她活跃在社交圈中。

  上了一些年纪射手座就不那么糟,人的外表的,也并不把自己的美貌看成是什么了不起的特质,他更重视另一半是不是跟自己聊的来,生活在一起会不会让日子变得很有趣,水瓶座的思想稀奇古怪,哪怕长了一张丑陋的脸,射手也觉得嫁给谁水瓶,生活每一天都充满了趣味,不管别人怎么说她自己始终觉得很幸福。

  TOP2:双鱼座VS双子座
  双鱼美女完全不懂得借助自己外貌的优势,寻找更适合自己的男人,在选择婚姻方面,双鱼美女的脑袋永远是糊涂的,他其实也搞不清楚自己需要什么样的,他只是会不停的幻想未来的婚姻生活,能够有多幸福,而且他的设想都非常的不切实际,所以双鱼美女最容易被双子丑男讨好,一开始双子丑男,说一些奉承的话,说一些浮夸的情话,说一些中听的好话,双鱼女就会被俘虏了。他甚至会幻想出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把自己比作美女,把对方比作野兽,她觉得,哪怕一个男人外表丑陋,只要真心是属于自己的,人生就很幸福。

  TOP1:处女座VS狮子座
  处女美女是从来不看男人的脸的,因为处女座观察一个人往往不可能流于肤浅。一个美丽的处女女人常常会被博学的男人所吸引,因为处女座自己本身就很博学,这一点和她的外貌特征并没有关系,尽管处女座是能够正视自己的优点,知道外貌的美丽可以为她吸引到她想要的男人,但是她更重视充实内在思想。

  当她觉得自己的思想已经很丰富的时候,她根本不会选择一个中看不中用的男人,所以假如处女座能跟狮子座丑男在一起,狮子丑男的保护欲,会让处女座生活的很幸福。而狮子男在选择伴侣的时候,希望自己的伴侣是能带得出厅堂的能给自己带足面子的,所以觉得处女美女是最适合的伴侣,两个人在一起很幸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