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这些星座女生越任性越惹男生宠爱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5-03 12:07:26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这些星座女生越任性越惹男生宠爱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相信大家在自己心里选择女友的时候都有一个自己的标准,一般而言多数的男人都喜欢文静乖巧贤妻良母型的吧,不可否认。多数男人在一听到是任性点的女人就望而却步,毕竟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能驾驭得了任性的女人,说不定早就把她们列入了你们的黑名单了。其实任性的女人也是有她致命吸引男人的一面,她就像是罂粟,让有些男人如毒瘾一般迫切渴望着,让门来看看这些星座女们的美丽所在把。

这些星座女生越任性越惹男生宠爱

  NO.1:狮子女
  你的骄傲,你的高高在上,这都能引起男人挑战征服你的欲望,你不同于一般的姑娘,既不会随便撒娇,更不会随便一哭二闹三上吊,相反,你很坚强!
  你是与众不同的,即使是任性也不是小孩子般的任性,所以才说你特别呢,男人最喜欢你这样高傲的气质,让他有不断想要把你占有的强烈欲望。

  NO.2:水瓶女
  在爱情中,你能把“若即若离”这个词发挥得很好,爱情不是你生活的全部,高兴的时候就黏腻一点,不想见的时候他想见你一面都难,这算是小心机吗?
  其实你压根儿就没有可以耍心机,这是你本性,从来不会让男人占有你世界的全部,你很任性,也很肆无忌惮,but so what?他一样费尽心思来哄你开心!

  NO.3:射手女
  正所谓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他,你跟其他姑娘的区别就在于,你对他采取“放养”的办法,不会想着要管束他,他想干嘛就干嘛,前提是,他也不能以任何借口管束你。
  你的任性足以让他受够折磨的,但是他依然会把你宠爱到不行,甚至到了溺爱的程度,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你给足了他尊严和面子,你的任性又那么可爱,当然把你捧在手心里疼爱!

  您可能也喜欢:
  注定要在一起,那些性格互补的星座情侣
  十二星座男生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2016年最受爱神眷顾的四个星座
  男人做梦都想拥有的四星座女,有你吗?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