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在朋友面前只说男票的好的星座女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5-04 12:08:46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在朋友面前只说男票的好的星座女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喜欢在朋友面前展示自己男朋友最优秀的一面,这是很多人做法,也算是小虚荣。
  可以让自己的男朋友为自己赚足面子,当然多说优点就更有面子,哪怕心里有委屈。
  盘点十二星座的女生,看看谁更有这样的潜质,只说男朋友的好。

双子座
第一星座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双子女:在朋友面前只说男票好这才有面子
  双子座的虚荣心还是比较足够的,遇到男朋友对自己不好的时候也不愿意说出来,因为双子座在朋友面前,只愿意自己男朋友的好,这样才能让她们觉得特别有面子,就算有点痛苦,也只能留在心里。

处女座

  处女女:在朋友面前只说男票好笃信爱情完美
  处女座是很愿意相信爱情的星座,在朋友面前只说男朋友的好,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她们笃信爱情的完美,不仅不会被朋友比下去,也会让她们觉得幸福被分享了,所以特别的快乐,特别的有幸福感。

天蝎座

  天蝎女:在朋友面前只说男票好不想被人比下去
  天蝎座是个可以让朋友们拥有最多快乐的星座,不说男朋友的不好,只相信男朋友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快乐。而不想让自己被别人比下去,在朋友面前用心的去表现,就显得特别的重要,而且男朋友好才最有面子。

水瓶座

  水瓶女:在朋友面前只说男票好因为足够的优越感
  水瓶座在朋友面前只是男朋友的好,因为有足够的优越感,这样可以让她们可以对自己的朋友更有信心,而朋友们与水瓶座相处,也经常会表现得很随性随心,自然也是因为自已的内心足够的强大,可以承受所有。

  强大的内心,加上虚荣心做怪,不同的女生夸自己的男朋友,还是有不同的目的。但是遇到这样的女生,最好和她好好相守,否则一定会伤害很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